
Sally在和Linus一块用纸箱子玩滑雪的时候忽然不想玩了,离开了箱子,于是Linus和箱子一块在雪顶上失去平衡,翻了过去。
Sally: I think Ive changed my mind.
我不想玩这个了。
Sally: If I had known you were only going that far, I would stay in.
假如我早了解你只能滑这么点远,我就留下来了。
Tips:
Change ones mind 改变想法
Ive changed my mind.
我已经改变主意了。
Youre wasting your breath. I wont change my mind.
你不必多费口舌,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。
Nothing will make me change my mind.
什么都不可以使我改变主意。
虚拟语气
Sally第二句话是非常明显的虚拟语气使用方法,由于事先觉得Linus的箱子会滑非常远,所以她后悔了,改变了注意,从箱子里出来了;可当她出来之后Linus只滑行了一小段距离就翻了,所以她的这句话也可以看做是对过去的假设。假如Sally事先了解的话,她就不会这么做了,但事实上她不了解,所以对目前来讲是一种不可能的假设。一个非常不错记的例子,美国乐坛天后Beyonce的《If I Were A Boy》。
If I were you, Id bury the hatchet.
假如我是你,我就讲和。
I should look out if I were you!
假如我是你,我会小心的。

Chair Brown: Would you like to buy a Christmas wreath?
想要买个圣诞节花环吗?
Lucy: Its not even Thanksgiving yet. By the time Christmas comes, all the needles will be falling off.
目前连感恩节都还没到。等到圣诞的时候,花环上的松针就都掉了。
Chair Brown: Dont hang it near the turkey.
不要把它悬挂在火鸡附近。
Tips:
Yet 仍然,还是,还
It seems proved, but yet I doubt.
这仿佛证实了,但我还是怀疑。
Have you had your haircut yet?
你剪过头发了吗?
Hey, have you had your lunch yet?
嘿,你吃过午饭了吗?

Chair Brown: Would you like to buy a Christmas wreath?
想要买个圣诞节花环吗?
Girl: It isnt even Thanksgiving yet.
目前连感恩节都还没到。
Chair Brown: Would you like to buy a Thanksgiving wreath?
想要买个感恩节花环吗?

Chair Brown: Would you like to buy a Christmas wreath?
想要买一个圣诞节花环吗?
Boy: Do you know what are you doing? Dont you realize youre adding to the over commercializing of Christmas?
你了解自己在干什么吗?你没意识到你增加了圣诞节的过度商业化吗?
Chair Brown: Not till I sell one.
除非我卖一个出去。
Tips:
Till直到为止
Not till就是表示没发生某种状况,直到为止。这里可以理解为除非的意思。Chair Brown的意思就是指自己全部都还没卖出去,所以没加剧圣诞的过度商业化。
He worked till five.
他一直工作到五点。
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.
直到我的生命终结,我都会爱着你。
Health is not valued till sickness comes.
病魔不缠身,健康不值钱。
Dont betray yourselves till I move.
我没行动之前,你千万不可先露出马脚。

Chair Brown: Good morning. This is a Christmas wreath.
早上好。这是圣诞节花环。
Girl: Thank you. I love samples.
谢谢。我非常喜欢样品。
Tips
Samples样品
这里的sample指的是商场或是企业给客户0元试用的产品样品,这个女生把Chair Brown的产品当做是不收费的样品拿走了。

查理布朗没舍弃,还在为他的圣诞节花环探寻买主。结果遭遇了闭门羹。
Chair Brown: Rats.
真糟糕。
Tips:
Rats 糟透了
Rat本来指的是老鼠、骗子这类让人讨厌的东西,在口语中常用来表达一种不快乐的心情,或是事情进展得十分不顺,不相信他们的话,叫人心情非常不爽。

妹妹Sally看到哥哥有一堆的花环放在家,就上前询问。
Sally: What are you up to, big brother?
你在干什么呢,哥哥?
Chair Brown: Im trying to sell Christmas wreaths from door to door.
我在努力挨家挨户卖圣诞节花环。
Sally: Getting on the old commercial bandwagon, eh? Going after those big holiday bucks, huh?
还是靠老一套的商业方法吗?想要趁大节日捞一把?
Tips
Up to 忙于
口语中常见的形式,比较随便的说法。经常见到的使用方法What are you up to?你在忙什么呢?

圣诞节花环半天卖不出去一个,即使他们用了不真实宣传。于是Sally想出了一个方法:把花环挂在Snoopy的嘴上。
Sally: I think we need better packaging. We need a better way to show off our product.
我觉得大家需要更好包装下这类花环。大家要炫耀一下大家的商品。
Tips
Show off 炫耀,卖弄
show oneself off 自我炫耀
Do sTOP showing off its embarrassing.
快别卖弄了||太难为情了。



